我筆我記.瓦倫提尼(Pia Valentinis).格林文化.筆記書.

義大利插畫家 Pia Valentinis 專屬繪製!

仿布質感、潔淨封面,適合喜好簡單、乾淨風格的個性一族。
翻開內頁,白淨的頁面、小巧的線條插圖隨意出現,能激發您的創作,寫文、塗鴉都不受拘束。

《我筆我記》充滿瓦倫提尼隨筆...

閱讀@@讀書@花園@出版社@書籍@雜誌@電子書@購物@特賣@偵探@旅遊@mook@文學@電腦@學習@網路@居家@生活@科技@人文@精品@漫畫@小說@心靈@人物@

請來逛逛我的露天拍賣 INDAHMU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tbuku 的頭像
    cintbuku

    愛上好書

    cintb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