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年我們傻傻愛(封面改版).那子(雷恩那).春光.那子作品集.

甜美浪漫系作家 那子(雷恩那)
帶你進入初嚐愛情滋味的難忘之旅

妳的笑 是我的天
妳的哭 是我的痛
妳的怒 是我的慌
妳的傻 是我的愛

或許是我不懂 若即若離的你
或許是我偏愛 太慌太傻的妳
感覺 來了...

閱讀@@讀書@花園@出版社@書籍@雜誌@電子書@購物@特賣@偵探@旅遊@mook@文學@電腦@學習@網路@居家@生活@科技@人文@精品@漫畫@小說@心靈@人物@

請來逛逛我的露天拍賣 INDAHMU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tbuku 的頭像
    cintbuku

    愛上好書

    cintb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