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戀之外的祕密.青庭.商周出版.網路小說.

他老說我神祕,我自己一點也不覺得,我只是在暗戀一個人罷了。
神祕的人,不過只是個偽裝高手,隱藏的祕密其實沒有多了不起。
比暗戀更機密,是暗戀之外的祕密。
被小王子馴養的狐狸說:「這就是我的祕密。它很簡單。真正的東西不是用眼睛可以看得到...

閱讀@@讀書@花園@出版社@書籍@雜誌@電子書@購物@特賣@偵探@旅遊@mook@文學@電腦@學習@網路@居家@生活@科技@人文@精品@漫畫@小說@心靈@人物@

請來逛逛我的露天拍賣 INDAHMU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tbuku 的頭像
    cintbuku

    愛上好書

    cintb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